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新生入学教育讲座

添加日期:2016-11-15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1月14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新生教育讲座于南教A座101教室召开。校图书馆老师武俊瑛、土壤与植物营养系主任李斐、土壤与植物营养系党支部书记乌恩、土壤与植物营养系副主任刘美英及其他土壤与植物营养系任课教师出席本次讲座,我院2016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IMG_0127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讲座上,魏江生老师从专业知识、就业前景、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讲解,李斐老师针对大一新生提出确立目标,规划好大学生活等要求,希望新生们有目标、有计划的进行学习,在大学中实现自我提升。随后,武俊瑛老师针对我校图书馆概况进行简单讲解并为新生介绍如何利用图书馆资源获取有效信息,查找相关文献及资料。  

 

IMG_0117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讲座,使大一新生对其专业有了全新而具体的认识,了解学科发展方向及发展前景,为学生今后的学习及生活开启良好开端。  

 

IMG_0119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IMG_0136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IMG_0160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