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做好民族教育工作,提高民族教育质量

添加日期:2016-12-2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216日上午10:30分在生科楼844会议室,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组织召开了民族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主管教学副院长红梅教授主持,相关专业从事蒙汉双语教学的老师李红、特木尔布和、占卜拉、包翔等10余人参加。

   会议上首先由红梅院长认真总结分析了我院民族教育当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要求。她强调:民族教育质量的好坏关系到我院乃至学校的整体发展,这次学校所制定的民族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充分体现了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民族教育政策的决心和实际行动。

   与会者深入细致的讨论了民族教育相关文件每项内容,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大家一致认为,我校民族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提出标志着我校民族教育工作的新的良好开端,步入一个更加正规的轨道。“方案”使大家深受鼓舞,我们决心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把我校民族教育工作深入、扎实、持久的做下去。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