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实绩考核工作

添加日期:2016-12-3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2月30日下午3:3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处级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实绩考核工作于学院大楼837会议室开展。校考核组组长包庆丰,组员王智广、郝爱婧、韩瑞平及我院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此次考核工作。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会议伊始,韩国栋院长阐述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及内容,并对学院一年中的工作情况进行详细汇报,针对学科与专业建设、实验室建设、师资建设、教学与教研工作、科研工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成就进行总结论述,同时指出工作上的不足之处,确立下一学年学院工作方向及目标,强调要加强学风建设,注重人才培养,努力做好科学教研工作。随后,考核组成员针对我院各方面学科工作进行总结,指出各项工作中仍需改进之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此次会议的举行,在总结学院一年来工作成果的同时,对我院本年度的各项工作进行考核,从而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与改进空间,明确了学院新一年的努力方向。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