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科技英文写作要领及技巧专题讲座

添加日期:2017-03-23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3月22日下午3: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科技英文写作要领及技巧专题讲座在学科大楼837会议室举行。我院副院长红梅主持本次讲座,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冯兆东研究员受邀担任本次讲座主讲人,我院老师及优秀学生参加此次讲座。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讲座上,冯老师首先针对科技英文写作向同学们做出详细、全面的介绍,并提出科学写作的3C原则,为同学和老师们提出“小泛读,多精读”等实用建议。他表示,希望同学们多吸收其它优秀文章的闪光点,勤加练习,以增进对科技英文写作的认识。此外,作为Journal of Arid Land期刊执行主编,冯老师就Journal ofArid Land期刊的大致情况及所获荣誉等方面为大家做了简单介绍,并鼓励老师和同学们踊跃投稿。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学术讲座的顺利进行,在为同学和老师们讲解和介绍英文科技写作要领与技巧的同时,增进了对Journalof Arid Land期刊的了解,为我院整体英文素质水平的提高和科研创新能力的增强打下坚实的基础。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