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草业科学专业考研指导会

添加日期:2017-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3月28日晚上6:3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草业科学专业考研指导会。我院院长韩国栋,武晓东、赵萌莉教授出席本次活动,我院草学系副主任王忠武担任本次活动主持人。14级草业科学专业全体同学按时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中,韩院长首先针对研究生就业前景及现实趋势为同学们展开详细而具体的介绍,并为同学们深刻解读了“考研”这两个字的切实含义。武老师也为同学们分享了考研的学习重点,通过举例和分析历届录取分数线等方式,鼓励同学们在认清当前考研形势的同时,确定目标、努力学习。随后,学院教授赵老师在如何择校选专业、如何准备研究生各阶段考试、如何安排学习时间等问题上为同学们提出了专业而合理的建议。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此次活动顺利开展,在使同学们明确当前考研形势,确立自身学习目标的同时,交流学习经验,为我院教学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基础。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