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本科生专业座谈交流会

添加日期:2017-04-08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4月7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南教A座626教室召开本科生专业座谈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我院草学系副主任、15级草学卓越班班主任王忠武老师主持,加拿大农业与农业食品部研究员郝熙英老师受邀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我院院长韩国栋、16级英才基地班班主任张志强老师受邀出席此次座谈会。我院16级英才基地班、15级草学卓越班全体成员按时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座谈会上,郝熙英老师向学生们介绍了有关加拿大的基本国情、教育体制以及民族特色,将加拿大本科教育与中国本科教育的发展做出比较。并通过交流详细解答了学生们所面临的关于英文学习以及专业前景的问题。活动最后韩国栋院长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应明确学习目标,掌握学习方法,在符合本国国情的基础上汲取国外优秀的学习方法以提高自身学习能力。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此次座谈会的顺利进行,为我院本科生的发展定位和思路拓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在帮助广大学生做好未来规划,实现成才梦想的基础上,提高我院专业人才培养的水平。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