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2017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知识讲座

添加日期:2017-09-16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9月16日上午9: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南教A座223教室开展2017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知识讲座。会议由我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教授韩国栋主持,特邀Under Sun Acre公司经理李碧春担任讲师,我院2017级农资专业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讲座上,院长韩国栋代表学院向出席此次会议的李碧春讲师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李老师从专业背景、研究方向等多个角度出发,结合自身求学经历,为同学们展开详细介绍,使同学们明确自身专业基本内容,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在交流互动环节中,李老师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针对不同同学的问题进行详细回答,在分析专业就业现状的基础上,让同学们对本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讲座的顺利开展,为我院2017级新生讲解专业基本内容的同时,鼓励学生树立学习目标,制定出合理的学习计划,明确自身发展目标。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