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青年志愿者积极开展交通文明督导活动

添加日期:2017-09-16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为积极配合赛罕区创建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9月14日至16日,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共40余名青年志愿者于各辖区重点交通路口开展交通文明督导活动。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分批、分时在乳品厂十字路口与内蒙饭店丁字路口进行文明交通督导。志愿者们统一着志愿者服装,头戴小红帽,并佩戴青年志愿者绶带,有序值守各个路口,劝导行人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引导过往车辆按章行驶,认真履行交通文明督导职责。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此次活动,在倡导了文明交通意识的同时,引导人们告别交通陋习,强化自身文明意识,为营造“文明交通 安全出行”贡献力量,彰显出我院青年志愿者的青春风采。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