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科技创新培训会

添加日期:2017-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9月21日晚上6:3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科技创新培训会于学院大楼837会议室开展,我院团总支书记斯日古楞老师担任本次培训主讲人,学院创业先锋参加本次培训。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中,斯日古楞老师为同学们详细地介绍了创新创业大赛、科技创新项目申报的具体事宜,并强调了学校、学院对大学生创业的重视,在简述了 “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挑战杯”课外学术作品大赛及创业计划大赛的参赛步骤和前期准备工作的基础上,为同学们传授了比赛经验与技巧,鼓励同学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总结经验,砥砺前行。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培训,在使同学们对创新创业大赛及相关内容有了更为全面而深刻的认识的同时,了解比赛过程及参赛要求,进一步促进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深入开展。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