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2017级草业科学系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添加日期:2017-09-1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9月16日中午1:3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2017级草业科学实践教学活动在我校新区实验基地顺利开展。活动由我院草学系副主任、实验室主任李治国老师主持,我院草业科学一班班主任王赟博老师出席此次活动,17级草业科学全体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中,李治国老师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草学专业的相关知识和试验地相关实验及实验目的,带领我院学生清理实验地杂草,维护实验地植物生长,方便后期植物研究工作的顺利进行。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活动使我院草业科学新生对学科背景及内容有了深刻了解,明确了专业发展方向,展现出了我院学生勤劳互助、乐于奉献的优良品德。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