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参加第十一届校那达慕大会

添加日期:2017-09-23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9月23日上午9:00,我校第十一届校园那达慕大会于西区操场隆重举行,包括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在内的17个学院积极参加本次大会。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大会上,我院选手积极参加射箭和搏客等项目,每位选手拼劲全力,尽情的在比赛场上展现自己,熟练的技巧引来观众的阵阵欢呼,他们用实际行动表现了他们为学院争取荣誉的决心。在一天的激烈角逐中,现场竞争氛围强烈,他们拼搏向上展现了最好的自己,弘扬了坚持不懈的精神。本次活动在提高我院学子身体素质的同时,也全面的体现了我院选手的综合素质,为我院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