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添加日期:2017-09-08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9月7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于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路演大厅隆重举行。会议由学院团总支书记斯日古楞主持,我院院长韩国栋、党总支正处级组织员李崇、副院长红梅及各系系主任出席此次大会,我院2017级新生班主任和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典礼上,院长韩国栋首先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大学是一个担负着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与文化传承的重要组织,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做好规划,坚持求真务实的态度,踏实认真,勇于创新。李崇老师强调,新生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树立良好学风,切忌学术抄袭、学术剽窃,努力学习,顺利完成学业。随后,草学系副主任王忠武代表全体教师对本专业的学习要求、未来发展前景及规划提出了建议。老生及新生代表分别发言,号召同学们在生活上及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完善自我,学会独立思考,独立生活。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开学典礼为新生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树立了目标,确定了方向,激励新生把握当下,争做一名合格的农大学子。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