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教学大纲审核会

添加日期:2017-09-0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9月7日上午9: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学院大楼837会议室召开教学大纲审核会。此次会议由我院草学系副主任王忠武老师主持,我院院长韩国栋、副院长红梅与各专业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会上,各专业老师首先就每门课程的教学内容进行审核并讨论,从学时分配、内容分部、学科延展性等多个角度进行探讨,就课程各教学环节对人才培养目标的贡献度给予评价。教师们积极发言,会议在热烈而有序的气氛中结束。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此次会议,在完成了教学大纲的审核和完善的基础上,使老师充分认识到教学大纲在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性,对如何把教学内容与人才培养目标的有效结合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为提高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