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在我校“ 2017 级学生军训成果总结汇报大会”获得佳绩

添加日期:2017-09-0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9月9 日上午9:00,我校2017 级学生军训成果总结汇报大会于西区运动场隆重举行。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十三营全体参训新生参加此次汇报大会。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汇报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分列式表演中,我院经过严格艰苦训练的新生们军姿威武、步伐整齐、行动一致,喊着嘹亮的口号一一通过主席台接受检阅。在随后的表彰中,我院指导员张志强、李龙老师荣获“优秀指导员”称号,我院张向东等五名新生荣获“优秀标兵”称号。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此次汇报大会的举办,在检阅我院新生数日严格艰苦的训练成果的同时,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培养新生吃苦耐劳、坚持不懈、团结协作的优良作风,锻炼严格自律的精神,完美诠释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