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汇报会议顺利开展

添加日期:2017-12-0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2月6日下午4: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汇报会议于学院大楼837会议室顺利开展。我校本科教学评估领导小组组长王春光教授和副组长刘庸教授带领的一行人组成的评估小组,听取了我院院长韩国栋教授向全院教师及评估组做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汇报。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会议伊始,王春光教授强调教学评估的目的是找出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办法,本科教学评估领导小组将通过听课、做访谈、座谈等多种形式对我院本科教学进行全方面的考察。随后,韩国栋教授以ppt的形式代表学院做工作汇报,从学院的基本情况出发,结合定位目标、师资队伍、教学资源、培养过程、学生发展、质量保证、特色总结等七个方面进行详细汇报;汇报结束,专家组现场提问;会后专家组走访了各教学实验室,提出了很多合理建议,为我院教育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