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博士研究生刘鹰昊在国际植物生理学顶级期刊“BMC Plant Biology”发表学术论文

添加日期:2018-01-22 作者:刘鹰昊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近日,由我校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博士研究生刘鹰昊为第一作者,贾玉山教授为通讯作者,韩国栋、格根图、武倩共同参与完成的科研论文《Influence of drought stress on Alfalfa yields and nutritional composition》在国际学术BMC系列期刊旗舰刊物《BMC Plant Biology》期刊发表。该论文是中国本土学者发表的第一篇关于苜蓿与环境胁迫的学术文章,具有很大的影响力。

该研究得到我校农业部饲草栽培、加工与高效利用重点实验室、教育部草地资源重点实验室、国家牧草产业技术体系----加工与利用岗位研究团队共同支持。

据了解,国际学术BMC系列旗舰刊物《BMC Plant Biology》为中国科学院SCI期刊分区植物科学的二区期刊。2018年,该杂志在国际植物科学领域排名为26/247, 实时影响因子4.136,是植物科学生理学领域顶级杂志。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