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学生干部政治理论学习之学习李佳同志对全区共青团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培训课

添加日期:2018-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3月28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学生干部政治理论学习之学习李佳同志对全区共青团工作重要批示精神培训课于南教A座422教室顺利开展。本次培训课由学办辅导员刘李杰老师担任主讲人,我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培训课。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培训课上,刘李杰老师向学员们简要地介绍了李佳同志,并从2017年全区共青团工作情况、当前全区共青团面临的形势以及扎实推进2018年全区共青团工作三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李佳同志对全区共青团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培训课的顺利开展,提高了我院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觉悟,让学生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有了新的方向,为今后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良好的理论基础。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