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校环境保护协会赴赛罕区腾飞路小学进行植物知识宣传活动

添加日期:2018-03-2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3月20日下午2:00,我校环境保护协会志愿者在会长阿力雅,副会长李海菁的组织下赴赛罕区腾飞路小学四年级一班开展环保知识宣传活动,协会成员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活动中,协会成员为学生们详细的讲述了如何制作植物标本,并将丰富多彩的植物图片级标本以PPT的形式展示出来。期间,学生们积极的分享自己进行种植的经历,同时协会成员和同学们进行植物谜语连连看、成语接龙等互动小游戏,让学生们更深入的了解植物的种类以及植物的重要性。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此次活动的圆满结束,激发了学生热爱大自然的情感,同时也为今后协会公益活动的开展奠定基础。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