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草业科学专业考研咨询答疑会

添加日期:2018-04-12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4月11日晚上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草业科学专业考研咨询答疑会于南教A座101教室顺利举行。本次答疑会由我院草学系副主任王忠武老师主持,我院博士研究生导师、草学一级学科主任王明玖,博士研究生导师、草学一级学科副主任石凤翎和王成杰教授出席本次答疑会,我院15级学生参加本次答疑会。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答疑会上,教授们分别从如何备考、草学的优势及毕业去向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讲解。优秀研究生学长学姐为同学们分享考研经验和备考方法。随后,教授们针对同学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此次答疑会的成功举办,在发挥优秀毕业生模范带头作用,为考研学生提供答疑解惑的良好平台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我院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有利于我院学生制定自己的发展目标,为我院学生今后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