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草资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添加日期:2018-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的整体教学质量、提高教学能力,4月13日上午,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在学院大楼836、837召开第二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30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副院长红梅教授,教师刘静教授、常金宝教授、卫智军教授、米福贵教授、赵萌莉教授、贺晓教授、占布拉副教授、李斐教授、李造哲教授、李红副教授出席并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比赛伊始,由主持人公布出场顺序,在详细说明评分准则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比赛现场,每位参赛教师各显神通,淋漓尽致的展示各自的教学特色。各位评委针对参赛教师的说课情况给出了非常精准的点评以及相应的改进措施。最终王忠武、陈杨、邢海峰、刘美英、李治国和唐芳老师获得前六名的好成绩。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此次教学技能大赛是对我院教师综合素质的一次全面考核,不仅给老师们提供互相学习的平台,更是对参赛教师技能的一次提高。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