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 “有关研究讨论教学运行情况”座谈会

添加日期:2018-05-17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5月16日下午6:3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有关研究讨论教学运行情况”座谈会于学院大楼837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我院教学办公室秘书斯琴主持,院长韩国栋、党总支正处级组织员李崇出席本次座谈会,我院汉班班长、书记按时到场参加会议。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座谈会上,各支部负责人结合实际情况对支部学生在课堂学习、实践学习、选课、创业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一一说明,重点提出部分学生学习动力不足的问题。随后韩国栋院长对支部负责人提出的问题作出分析并对部分问题提出解决办法,指出部分同学仍对本专业就业前景不明确的问题,并对教学办公室提出加强入学教育的要求,对支部负责人提出起带头作用的要求。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加强了我院学生与教师的联系,同时也让我院教师更深入地了解到学生所思所想,为我校教学评估工作的顺利完成打下良好的理论基础。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