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教育与发展”座谈会

添加日期:2018-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5月17日下午4:3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教育与发展”座谈会于南教A座218教室顺利召开。本次座谈会由我院博士生导师、教授李斐主持,我院博士研究生导师、教授李跃进、硕士研究生导师、教授乌恩、研究生导师、教授魏江生、硕士生导师、副教授包翔、刘美英、讲师赵世翔、邢海峰、哈斯图亚、刘刚、实验师孙智、兴安、那木拉参加本次座谈会。我院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各班学生代表按时参加本次会议。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会议伊始,各班学生代表从考研、本专业学习重点、本专业就业前景等方面提出问题。随后,各位老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并对上课玩手机、大学谈恋爱现象与学生代表展开讨论。李跃进教授提出“终身学习”的倡导,魏江生教授对同学们提出“锻炼口才、锻炼文笔、做事要认真、有自学能力、多与老师交流”的要求,乌恩教授对同学们提出“有稳定的专业思想、良好的自我定位、明确的目标”的要求。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让我院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老师更客观地了解学生思想,同时也使我院学生对本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提高我院学生学习氛围打下良好的思想基础。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