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自评整改落实情况督查会议

添加日期:2018-05-22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5月21日,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校内自评整改落实情况督查会议于学院大楼837会议室顺利召开。我校本科教学评估领导小组组长王春光教授和副组长刘庸教授带领的一行13名专家组成评估小组,莅临我院听取本科教学评估校内自评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会议开始,王春光教授强调了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的重要性,接下来韩国栋院长向评估组和全院教师就学院自评估以来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汇报后专家组提出在本科教学目标定位、培养过程、质量保障体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随后专家组通过深入课堂、实验室听课、做访谈、座谈等多种形式对我院本科教学进行全方面的检查。检查后,评估组向全体教职工汇报了结果,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对学院评估工作给与了充分认可,同时提出了很多合理化建议,对优化和提升学院的教学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韩国栋院长代表全院师生表示将针对专家组所提出的问题制定详细的整改计划,学院将以此次评估为新的契机,将进一步规范我院教学管理工作,逐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迎接自治区教育厅和国家教育部的进一步审核评估。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