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

添加日期:2018-09-20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9月19日下午,学院在新区生命科学大楼837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总支正处级组织员李崇主持,学院院长韩国栋、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万义书记在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上提出的,进一步做好贯彻落实自治区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要求。

活动现场 草资院摄

李崇组织员同时就基层党组织建设、“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意识形态、思想政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各支部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上交年度学习计划。二是,强化基层党组织功能,对新进教工宣传党组织,吸引优秀教职工加入党组织。三是,加强学生公寓、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各实验室负责人要与学院党总支签责任状。四是,党员禁止以孩子12岁生日宴等为名宴请同事,学生等。五是,要加强楼宇内的育人氛围,加强学院学科建设、党的十九大精神等的宣传。六是,广大党员要不断学习,增强综合素质,培养综合能力,培养创新思维,加强服务意识。七是,加强意识形态监管,党支部书记是第一负责人。

活动现场 草资院摄

最后,韩国栋院长对广大党员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体党员要围绕各自的实际工作结合双一流建设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严格要求认真学习。二是,通过学习领会精神实质,指导实际行动。将每一件工作落小落细落实。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