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风建设】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联合“红牛饮品”企业举办“能量自习室”活动

添加日期:2018-10-25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0月24日下午6:00,为了进一步推动优良学风建设,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联合“红牛饮品”企业于西校区图书馆前广场举办“能量自习室”活动。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我院学生干部为每一位进入图书馆学习的同学免费发放饮品,倡导同学们放下手机、放下追剧、放下游戏、走出寝室,拿起书本,静心学习,共同创建书香和谐校园。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同学们读书热情高涨,带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生们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条件,增强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