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园文化】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女子足球队荣获我校“校长杯”足球比赛第二名

添加日期:2018-10-2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0月28日上午8: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女子足球代表队于西区足球场参加我校“校长杯”足球赛决赛,与经济管理学院女子足球代表队进行冠亚军的争夺。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面对实力相当的经济管理学院,我院女足以高昂的斗志展现出运动员积极向上的风貌。比赛中,队员们迅速投入比赛,配合默契,双方比分僵持不下,最终以0:0完成常规赛时的比赛。在点球大战中,双方不相上下,最终我院女子足球队以一球之差惜败,获得我校“校长杯”女子足球比赛亚军。最后,我院团总支辅导员吴琼老师对队员们的表现给予了肯定,希望队员们可以再接再厉,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绩。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此次比赛我院女子足球队创造了学院成立以来的最好成绩,展现了我院运动员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