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园文化】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届植物分类鉴别大赛正式开赛

添加日期:2018-11-05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11月3日晚上7:00,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届植物分类鉴别大赛初赛于新区南教A座322、422、218、114、116教室正式开展,本次比赛由共青团内蒙古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承办,农学院、林学院和沙漠治理学院协办。农学院、林学院、沙漠治理学院、职业技术学院和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共计123支队伍参加本次大赛。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赛前,各院学生早早进入赛场,提前投入到比赛的状态。比赛开始后,各院学生沉着冷静,奋笔疾书,大家集中精力认真答题。监考员在教室内外维护考场秩序,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答题环境,现场气氛紧张而有序。本次活动以比赛形式来考察同学们的专业能力,同时通过此次比赛来调动和激发广大学生学习植物相关知识的积极性与创造性。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我校学生的植物分类鉴别能力,同时也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队合作精神,进一步推进了我校第二课堂的建设,为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