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专题新闻】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动物与植物博物馆”专家聘任会

添加日期:2018-11-05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2018年11月3日星期六上午11点,我院举行“内蒙古草原动物与植物博物馆”专家聘任会。会议在内蒙古农业大学生命科学大楼837会议室举行。会议由韩国栋院长主持,武晓东教授、内蒙古大学李瑶教授和内蒙古师范大学毕俊怀教授及相关专业教师出席了会议。

活动现场 草资院摄

聘任仪式上,韩国栋院长宣读了关于聘任李瑶教授和毕俊怀教授为建馆技术指导专家的决定,并亲自颁发了聘任证书。两位专家对我院现有资源,草原动植物博物馆的建设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指出我院具有丰富的动植物资源标本基础,充分体现了地域特色,应该抓住机遇,把属于自己学校特色的展览馆建设起来,让我院现有动植物资源在教学科研以及社会公益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活动现场 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摄

聘任仪式结束,李瑶教授及毕俊怀教授纷纷提出现阶段一些建议与意见,我院领导及教师对此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此次会议进一步推进了“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动物与植物博物馆”的建设工作。

活动现场 草资院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