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专题新闻】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莅临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走访考察

添加日期:2018-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2018年11月27、28日下午,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专家傅泽田、叶常林分别莅临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走访并座谈。我院院长韩国栋、党总支正处级组织员李崇、副院长红梅、各系室主任、各办公室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出席。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两位专家分别实地走访了土壤学实验室、草地啮齿动物标本室、草地植物根系标本实验室、植物学实验室、数码互动实验室、碳稳定同位素分析室和中荷联合牧草-微生物互作研究实验室,并听取了韩国栋院长和红梅副院长关于学院概况、培养目标、培养过程、培养效果等方面的汇报。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傅泽田专家肯定了我院的办学定位和培养目标,并围绕根据社会需求来制定培养目标及不同培养目标之间的区别等问题阐述了自己的观点,建议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建设,丰富教学资源,培养出一批“顶天又立地”的人才。叶常林专家肯定了我院的教师水平和教学资源,并与我院教师就专业“做大”还是“做强”、如何对教师教学质量和学生掌握程度进行评估、如何按专业进行招生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座谈会上,韩国栋院长、红梅副院长、团总支书记斯日古楞、土壤与植物营养系主任李斐、草学系实验室主任李治国分别针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