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思想引领】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举行升旗仪式

添加日期:2019-03-18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3月18日早上7:3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新区生命科学大楼前广场举行升旗仪式。我院学办辅导员吴琼担任此次升旗仪式的主持人,我院全体师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开始,在全体师生的肃立注目下,五星红旗伴着国歌冉冉升起。接着,学生代表张炜健讲到要将感恩之心化作感恩之行,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引领文明风气,创建文明校园,争做文明大学生。最后,由我院党总支书记赵云虎进行讲话,他特别强调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最为深厚的历史情感,是我们国家和民族前进的动力,我们应当怀有迎难而上的勇气,将个人理想与民族命运紧密联系起来。赵书记希望我院学生能够继续刻苦学习,拼搏进取,把爱国之情转化为报国行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此次升旗仪式的举行,加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意识,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民族自豪感,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