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动态】我院教职工大会邀请全国人大代表呼和巴特尔老师进行讲座

添加日期:2019-03-29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3月28日下午3:00,我院教职工大会在生科楼1224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特别邀请了全国人大代表、我校兽医学院博士生导师呼和巴特尔教授进行两会专题讲座,我院党总支书记赵云虎主持会议,我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活动现场 草资院摄

会议中,呼和巴特尔老师结合自己参加两会的亲身经历,与老师们详细分享了今年两会的许多细节。他首先讲到3月5日上午李克强总理做了政府工作报告,现场共响起了55次掌声,特别是提到2019年政府的具体举措时,代表们用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政府工作的赞成与支持。随后,呼和巴特尔老师重点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于3月5日下午在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具体过程,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听取了8位代表的发言,并在每位代表发言后都提出了一些很实际的问题,比如农村有没有厕所,每头牛能挣多少钱等,让大家深切体会到总书记对基层的了解和对农牧民切实利益的关心。最后,呼和巴特尔老师向我院教职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提到总书记直入主题地谈了内蒙古生态建设的重要性,为内蒙古的发展确定了“绿色”这一总目标,强调了要保持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定力,这些信号无不让我院奋战在生态建设第一线的老师们感到振奋和鼓舞。

活动现场 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摄

此次会议的举办,让我院教职工从不同的角度深入了解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切实增强了作为一名草资人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方面投入更多精力,抓好教学、搞好科研,真正为内蒙古的生态文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