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考研分享】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举办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考研分享交流会

添加日期:2019-04-1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4月11日下午4: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南教A座418教室举办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考研分享交流会。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15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一班、三班班主任刘美英老师、16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二班主任许学慧老师、学办辅导员老师刘李杰到场参与本次活动,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活动。

活动中,刘美英老师首先向到场学生简单介绍我院今年考研录取情况,并提醒考研同学要随时关注考研网站发布的信息以及时地了解相关学校的各项基本情况。随后,刘李杰老师强调,考研的第一步要做到树立坚定的信念并持之以恒,并给大家传授了一些自己在考研过程中的学习方法。最后,由考研经验丰富的学姐学长向大家分享心得。在互动环节中,同学们就自己在考研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向学姐学长们提出了自己的困惑,学姐学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详细分析和解决建议。

考研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准备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同时鼓舞了大家考研的决心,给我院学生创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以及积极的备考心态。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