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进行志愿劳动

添加日期:2019-05-22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5月21日下午4:3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18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二班于南区27号楼参加义务劳动,18级农业资源与环境二班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在南区27号楼前准时集合,经过简单分工后,各组成员在自己所分配的卫生区域开始打扫。对校园垃圾进行清扫的过程,充分展现了同学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勇挑重担的良好精神风貌。大家热情高涨的热情,以劳动为荣,并乐在其中,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增添一抹清新。

本次义务劳动同学们把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去,创造了舒适、优雅的学习环境,更展现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