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动态】心怀母校 扬帆启航——我们毕业啦!

添加日期:2019-06-22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6月21日上午8:3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于生命科学大楼二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党委书记赵云虎,原院长韩国栋,副院长红梅,党委副书记刘漫中,副院长王忠武,博士生导师石凤翎教授、李海港教授、李斐教授、额尔敦嘎日迪副教授出席此次典礼。我院全体毕业生、在校老师、学生家长代表参加此次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王忠武宣布学位授予决定,红梅为学士学位获得者拨穗,主席台就坐的各位领导和老师为学士学位获得者颁发证书。

随后,我院党委副书记刘漫中宣读了内蒙古农业大学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树平、方爽等十一名同学被评为优秀毕业生;伟勒斯、商正昊妮被评为毕业生优秀论文作者;孙宇、树平、张珂、那木拉被聘为校友联络员。

伴随着缓缓响起的歌曲《感恩的心》,毕业班学生代表依次上台为班主任老师献花,表达他们的感激之情。我院毕业生代表树平、张秋歌同学依次上台发言。

树平用蒙语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他说到:“我们不会忘了在迷茫彷徨时老师的悉心指点,不会忘了伤心难过时同学的真切问候。我们不会忘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因为这里有我们最为灿烂的青春,更因为这段华美的青春乐章中融入了老师们无私的爱和同学们真挚的情。”

张秋歌在发言中向学弟学妹们提出建议:“要努力学习,珍惜大学时光,机会只青睐那些有准备的人,越努力的人才会越幸运!”最后,她还号召广大毕业生接力奋斗,永葆青春本色,争做时代弄潮儿!

接着,教师代表韩国栋进行讲话。他感慨到,时间很快,你们大一刚入校门的情景仿佛还在昨天,转眼四年已经过去。韩国栋老师勉励毕业生:“未来的路还长,在人生的路上你们要有自信、懂得交际、学会感恩,平衡好事业与生活,愿你们每一个人的人生都更加辉煌!”

最后,红梅院长发表讲话,她深情地与同学们分享了大学四年来的点点滴滴,从拥挤的食堂到熟悉的教室,从废寝忘食地做实验到朝夕相处的舍友情,她的讲话让很多毕业生留下了不舍的泪水。最后,红院长总结了同学们为学院创造的各项成果与殊荣,希望毕业生在离开校园后依旧保持学习,不懈的探索与努力,一步步靠近自己最初的梦想!

最后,毕业典礼在内蒙古农业大学校歌熟悉的旋律中落下帷幕。此次毕业典礼的举行,对于毕业生而言既是他们学业的节点,也是他们艺术人生的起点。广阔天地,大有作为,愿你们在新时代的洪流中接力奋斗,勇敢担当,心怀母校,扬帆启航!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