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教工党建】守初心 担使命 联创助农——记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党日活动

添加日期:2019-07-0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年,2019年6月29日、30日,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农业资源与环境学科主任李跃进教授带领学科团队成员赴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陕坝县进行了以“守初心、担使命、联创助农”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

在庄严的国旗面前,队员们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接着进行了水肥高效利用技术现场观摩,参观了双庙镇尖子地小麦提质增效科技小院、蒙海镇西渠村“四控”玉米科技小院和三道桥和平村西瓜特色产业科技小院。先后听取了水肥高效利用技术报告、全域绿色发展、井黄双灌技术和玉米水肥一体化技术报告,进一步的进行了全域绿色发展的水肥高效利用技术交流学习。

从教工党员到学生党员,师生充分讨论、交流了关于全域绿色发展相关的科技问题,对联创助农的发展提供新的思路。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