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风采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研究生篮球队再创佳绩

添加日期:2019-05-21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2019年5月6日内蒙古农业大学研究生会在内蒙古农业大学东校区举办了研究生篮球联赛。全校范围内共有17支代表队、200余名选手参赛。

经过一个星期的激烈角逐,,我院男子篮球赛共计比赛四场,女子篮球赛两场。每一位球员的表现都非常精彩,赢得观众席一阵阵欢呼与掌声。

我院男篮首战赢得小组赛,之后再接再厉拿下小组赛第二局顺利挺进八强。男篮的小伙子们在八强赛中面对国教院的凶猛攻势毫不畏惧,鏖战许久最终击败国教院挺进决赛。决赛当天惜败给林学院,痛失冠军,位列第二。我院女子篮球队同样以精彩的表现得到亚军。

此次篮球赛不仅仅丰富了同字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带给了同学们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展示了属示了我院研究生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同学间的凝聚力。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