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规章制度 >> 正文  

班级团日活动量化考核细则

添加日期:2016-09-12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为了加强对各团支部的领导,提高广大学生团员的思想素质和文化素质,充分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各团支部真正高速、实效地运转,促进良好班风乃至良好校风的形成,特制定量化考核细则:

1、组织建设 ①支部领导班子配备齐全:团支部副书记(班长兼任)、团支书、组织、宣传、文体委员;按时认真完成团总支安排的各项工作及任务,配合团总支较好地管理各支部。 ②团总支召集团干部的会议,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席。请假均需班主任书面请假条,并注明原因开会前交至各年级团总支部书记处。 ③各年级均建有团支书微信群,班级团日活动主题及时间原则上按照团日活动主题表格安排执行,对于团日活动要求及通知各年级团总支部书记将提前发布在各年级团支书微信群中,由各班团支书配合班主任共同完成班级团日活动。

2、活动建设 ①各班严格按照团日活动主题举行团日活动并上交策划书,并由年级团总支部工作人员做会议记录,新闻中心在学院的微信公众号对活动进行报道,宣传。对未开展团日活动或未按要求开展的班级将扣班级运行情况量化考核分1分,按要求认真开展的班级加上1分。 ②对于积极开展团日活动、形式多样、班级气氛良好的班级将予以记录,作为评选五四优秀团支部的重要依据,对出现的不好现象也将予以批评指正。同时由各年级团总支部书记组织每月各班团支书要统一集中,交流经验,向优秀班级学习,促进后面团日活动地有效开展。③团日活动召开前,全班要集体唱团歌,制作附有团旗标志及团歌歌词的PPT在团日活动时展示出来,团日活动周下午安排团总支学生会成员检查团徽佩戴情况,对未佩戴团徽的班级将扣班级量化考核0.2分每人。

3、材料呈现

①班级团日活动PPT、视频等需由团支书在当周四之前上交至团总支办公室,对于上交的班级在班级量化考核分中加0.5分,若无PPT、视频等可不上交,不扣分。

②各班将发放团日活动记录册,团日活动形式记录及心得体会将由团支书填好于周四前上交至团总支办公室,对于未按时上交班级扣1分,上交班级加0.5分。上交的团日活动记录册由各年级团总支部书记检查并盖章后周五由各班团支书领取。对于记录详细、完成优秀的班级将记录作为评优考核的标准。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团总支

2016年7月3日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