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业创新创业培训会

添加日期:2018-04-05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4月4日中午12: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创新创业培训会于学院大楼837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培训会由我院团总支书记斯日古楞担任主讲人,我院学办辅导员刘李杰老师及我院创业先锋参加本次培训会。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培训会上,斯日古楞老师从“挑战杯”创新创业大赛、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和大学生暑期社会实践等方面为同学们阐述了详细的参赛要求和实践规则,旨在使学生们明确参赛规则、了解参赛意义并激励我院学生积极参与。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通过本次培训会,在响应学校号召的同时,增强了我院学生的科技创新与自主创业意识,促进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活动,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打造良好环境。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