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创新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科技创新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开展创业大赛培训会

添加日期:2018-04-28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提高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意识。4月27日下午6:3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于学院大楼837会议室开展创业大赛培训会。此次培训会由我院团总支书记斯日古楞主持,历届创业优秀团队负责人以及我院创业先锋团队代表按时参加培训。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培训会上,斯日古楞老师首先为各参赛团队详细讲解了创业大赛的具体规则以及比赛流程,我院优秀创业团队负责人张锐、薛晓坤进行优秀项目展示,使同学们直观的感受到创新创业的优势及必要性。随后,经济管理学院优秀团队代表宋宇秀受邀向我院团队负责人进行财务分析、资金流动等相关培训,使各团队成员对创业所需的费用以及固定收入等有了初步的了解。各团队代表针对目前进度以及下一步任务进行了简单的讨论交流,在交流过程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本次培训针对学生团体创新创业发展趋势及国家创新创业趋势进行了系统讲解,在提升学院同学创新创新意识的同时为我院学生的创新创业提供理论基础,为我院创新创业工作的持续性开展提供有力支持。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