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阳光启程”实践队实践纪实第四天

添加日期:2016-07-18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7月17日,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阳光启程”实践队开始了今天的环保清扫活动。   

 

实践纪实 草资院 摄  

 

实践纪实 草资院 摄  

鹅场的工作琐碎而繁复,为帮助鹅场工作人员分担工作。实践队员们自发的组织起来,对鹅场进行义务清扫。经过简单商讨,队员们便忙碌了起来,用清扫工具对鹅场进行整体而细致的清扫。在队员们的努力下,鹅场很快恢复干净整洁,在对鹅舍消毒并通风后,今天的工作便告一段落。实践队员们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也让鹅场负责人称赞不已。   

 

实践纪实 草资院 摄  

 

实践纪实 草资院 摄  

今天的实践活动,让队员们在深入基层、体验生活的同时,发扬了艰苦卓绝的传统美德,真正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貌。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