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召开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直属队培训会

添加日期:2017-07-06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7月5日下午6:3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院级直属队培训会于学院大楼837会议室顺利举行。我院团总支书记斯日古楞担任本次会议主讲人,我院学生工作辅导员老师才文道力玛及我院19个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直属队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会上,斯日古楞老师首先就社会实践队申报流程及其社会实践期间的工作要求向各实践队进行培训,并针对社会实践期间的各项注意事项及实践工作相关部署安排进行强调。她强调,各实践队在实践期间应分工明确、面面俱到,在注意人身安全的基础上紧密围绕实践主题开展有意义有创意的各类实践活动,在注重个人能力培养的同时进行团队配合,切合社会实际,将社会实践活动做大、做好。 

活动现场 草资院 摄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在针对社会实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的同时,从多个方面对各实践队负责人进行培训,就社会实践期间的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说明,确保了我院2017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顺利举行。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