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金膳”实践队实践纪实(五)

添加日期:2018-07-22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7月16日上午9: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金膳”实践队分别在呼和浩特市和希拉穆仁进行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在进行简单的任务分配后,实践队员们分两组进行实践活动。第一组实践队员们为大召历史文化旅游区游客服务中心志愿整理近年来的资料并且做了内部环境调查,提出自己在实践调研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并将五天的调研资料进行汇总,发送给呼伦贝尔金膳食品负责人。另一组队员则前往希拉穆仁大草原旅游区进行合作意向谈判,为下一步旅游市场的开发打下基础。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本次实践活动,使实践队员们学会从另一个角度看待问题,更加全面,深刻的看待问题。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