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暖阳”实践队实践纪实(五)

添加日期:2018-07-22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7月17日上午8: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暖阳”实践队14名队员抵达玉泉区大召前街大召无量寺,开始了第五天的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实践队员们以“义务清扫卫生,营造清洁环境”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实践队员们对街道的垃圾存放地点进行统计,整理相关数据,并对清理方式及顺序展开讨论,最终得出统一清理方案。在队长的带领下,实践队员们携清扫工具对指定地点的街道杂物和积水开展义务清理。在清扫过程中,队员们通过清扫、铲除、擦拭等方式对污渍和积水进行彻底的清理。在全体实践队员的共同努力下,社区杂物很快被清运。最后,在队长的组织下,所有实践队员召开总结性会议。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本次实践,队员们把学习雷锋精神落到实际行动中,在展现实践队员们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的同时,对爱护环境卫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