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筑梦蒙乡”实践队实践实纪(七)

添加日期:2018-07-22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7月18日,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筑梦蒙乡”实践队全体成员在乌兰察布市兴和县大库联乡开始“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实践队员们来到大库联乡的乡政府,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实践队员们参观并了解政府工作模式。实践队员们对办公室卫生进行了彻底的清扫,队员们秉着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很快办公室就被收拾干净了。随后,实践队员帮助工作人员整理资料,因为有一定的专业基础,实践队员们很快就完成工作。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此次实践活动,使实践队员将理论知识充分运用到实践中,同时也拓宽了实践队员的视野。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