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志远”实践队实践纪实(五)

添加日期:2018-07-23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7月17日上午7:0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志远”实践队队员到达巴彦淖尔市白脑包镇太阳大队太阳村开展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 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 草资院摄

实践队员们前往农户的田地,帮助农户铲除田地杂草,并针对当地主要作物、作物的成熟期、灌溉方式等专业问题咨询当地的农民。通过咨询,实践队员了解到,当地主要作物是青椒,一般5到10个月成熟,靠打井取水的方式进行灌溉。

活动现场 草资院摄

此次实践活动,让队员们了解当地种植方式,增加知识量的同时,也明白粮食来之不易。

活动现场 草资院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