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社会实践 >> 正文  

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农革”实践团队实践纪实(一)

添加日期:2018-07-24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7月13日上午11:30,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农革”实践团队12名队员抵达呼和浩特市土默特左旗毕克齐镇兵州亥村,开始了为期七天的“农业改革四十年发展历程”调查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实践队员们以“改革开放四十年农村农业发展概况”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的实践调查活动。实践队员对当地年老村民进行访问,了解当地农业生产在改革四十年中的变化。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本次活动旨在加强大学生对农村四十年改革的认知,促进大学生扎根乡村建设。也提高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健全社会知识,做一名新时代的新青年。

活动现场草资院摄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