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自主学习 乐在其中

添加日期:2014-04-18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生活在当今的信息时代,无论是生活、学习还是工作,几乎都离不开对电脑的使用。4月16日晚7:00,生态院全体学生干部于学院四楼会议室参加电脑培训课。

由于对办公软件掌握的不够熟练再加上之前没有进行系统的学习等原因,导致学生会干事们的工作效率不够高,同学们决定要自主学习这些办公软件的使用,学院学生干部大积极参与其中。

课程进行了两个小时,大家操作软件的技术已经得到明显的提升。同学们表示,学无止境,他们将会再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直保持着这种学习的精神,同时也呼吁其他的同学积极加入到学习的行列中。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