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传递两会精神 凝聚生态梦想

添加日期:2014-04-22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演讲大赛培训会

由生态环境学院学生会新闻中心举办的,“传递两会精神 凝聚生态梦想”演讲比赛将在近期举办,为了更好地激发参赛选手的潜力,让参赛的同学们更好的在我院师生面前展现自己,4月20日晚上7:00,在我院四楼科技报告厅举行“演讲大赛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邀请到曾参加自治区级和校级演讲比赛取得优异成绩的王媛同学和王悦为十位选手进行赛前培训。本次培训会从演讲稿的写作、演讲的语速、体态举止、比赛的着装和上下场的注意事项,以及演讲比赛时相应的幻灯片和背景音乐如何选配等各个方面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系统化培训。

本次培训会让参赛选手系统的学习了有关于演讲的技巧和知识,希望各位选手能在之后的演讲比赛中,超常发挥,赛出风格。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