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做好复习准备 迎接期中考试

添加日期:2014-04-23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4月22日上午10:00,生态环境学院于逸夫楼四楼402室开展了主题为“如何复习准备,迎接期末考试”的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到10级张婷婷同学担任主讲人,我院13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张婷婷首先将自身英语学习经验与同学们分享,同时也提出了自己在英语学习上遇到的难题;随后,张婷婷说道,期中考试在即,同学们应提前做好相关的复习准备。最后,张婷婷建议大家,大学期末考试复习方法主要有两点,一是明确考试重点,从头梳理考试基础知识和重点知识;二是坚持,坚持复习到最后,才能看到成功的曙光。

通过此次讲座,相信同学们对期中考试前的复习准备有了自己的计划。在此,希望同学们能从现在开始进行期中复习,力争在接下来的期中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为前半个学期的学习画上完美的句点。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