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校园文化 >> 正文  

心的呼唤,爱的奉献

添加日期:2014-04-14 作者: 来源: 点击次数:关闭

4月11日上午11:00,生态环境学院团委与呼和浩特市红十字总会正式接洽,将在“传承雷锋精神”主题团日活动中为山区儿童所募捐到的物品转交于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募捐物品共计1133件,其中上衣494件,裤子239条,外套175件,鞋146双,包69个以及围脖10条。

大力弘扬雷锋精神是整个时代的强音,我院全体师生希望通过红十字会这一传递真情、奉献爱心的公益组织,能够将我们募集到的爱心物品送达偏远山区儿童的手中,将对雷锋精神的学习落实到实处。

呼和浩特市红十字总会工作人员也代表红会向我们表达感谢之情,并表示将继续与我们合作开展爱心传递活动。希望山区儿童能够早日收到我院师生的爱心物品。

Copyright © 1999-2016 内蒙古农业大学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鄂尔多斯东街29号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 邮编:010011   邮箱:czynews@163.com